之前在網路上po過,但我找不到了
想要紀錄一下自己的想法~
因為也漸漸到了被催婚的年紀
看到周遭朋友一個個步入禮堂
雖然說一個人也不錯
其實心裡也是不免有點慌張
出社會之後
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又變得更少
所以後來才想要透過參加活動來認識新朋友

來分享一些心得

相親銀行 實用程度★☆☆☆☆
我的聯誼初體驗,
但我逃走了,我電話接不完
對方好像秘書什麼一直跟我說
要把握青春認識男生
雖然單身,但我還是想要有主動權
不想一直被PUSH的感覺
真的是被嚇跑了
適合超~文靜跟喜歡被安排的女生

 

partyparty日式婚活 實用程度★★★☆☆
一樣看到廣告去,冒著反正被騙一次就好
但體驗意外良好
辦在雅樂軒飯店
讓我覺得是去參加派對不是"聯誼"
型式就是就是換桌聯誼,男生感覺有選過
男生感覺真誠認真的想找未來另一半
但我還不想結婚就是了
適合想要自己選擇對象跟想找穩交的女生


拍拖聯誼 實用程度★★☆☆☆
廣告打很大,女生參加有贈品之類的
無聊就去了,參加前還要跟拍拖秘書單獨聊
好像面試...
但我自己感覺啦~是被叫來當人頭的?
我說我想要的男生條件
但有一些完全不是我的菜的也約
後來就乾脆拒接電話了
適合喜歡一直接電話的女生


樂福里 實用程度★☆☆☆☆
推薦他們的人不少,主持人活潑可愛
但是人數真的太多了,場面好混亂
最後結束我真的不知道我跟誰聊天
而且我覺得去這裡的品質比較不一致
聊一場下來可以認識學生
也可以認識到離過婚大叔
適合超愛聊天的女生

 

很多人都會問我參加聯誼的心得和想法
我覺得其實參加這種聯誼活動~
最重要的就是要用開放的心態去認識新朋友
像是partyparty的聯誼
就滿符合我想認識新朋友的心情

而不是隨便找一個人結婚><


其實與其說partyparty給我的感覺是聯誼
不如說partyparty比較像是活動
就是讓你脫離舒適圈
然後認識更多新朋友

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!!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.H.小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